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4-03-14 18:05:20

BLACKPINK《How You Like That》破10億 Spotify累計126億點撃率 成全球女團之冠

分享:
生活

BLACKPINK的《How You Like That》於Spotify破10億點撃率。

韓國女團BLACKPINK,第一張正規專輯主打歌《How You Like That》,在全球最大音源網站Spotify上,串流播放量剛剛突破10億次,絕對是一項驚人的成就。是繼Fifth Harmony和Spice Girls後,第三支獲此殊榮的女團,而且BLACKPINK所用時間最短,僅3年零8個月。

她們亦成為首隊單曲串流播放量,突破10億次的K-Pop女團,為她們在國際樂壇,再添一項新紀錄。BLACKPINK音樂風格獨特,結合Pop、Hip Hop和EDM音樂元素,他們的歌曲充滿力量和活力,深受全球fans喜愛,在國際舞台上亦獲得廣泛關注,吸引大量追隨者。

生活

BLACKPINK的成功不僅在音樂上,她們也成為了時尚和文化的代表。

而BLACKPINK在Spotify的串流播放量,同樣取得令人矚目的成就,她們的歌曲共有32首的串流播放量超過1億次,這絕對是一個驚人的數字,所有歌曲累計串流播放量,已達126億。去年BLACKPINK就獲得健力士世界紀錄認證,成為「Spotify串流播放量最多的女團」,這項成績認證她們在音樂界的地位和影響力。

生活

4位成員的個人風格和鮮明的形象,獲得全球廣泛的關注。

生活

BLACKPINK4人成為全球品牌代言人和時尚界的偶像。

生活

BLACKPINK的冉冉升起,成為許多年輕的音樂人和粉絲們打開了門戶,鼓勵他們追求夢想,並追求自己的熱情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