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3-11-09 20:06:55

Marvel隊長2|女反派係洛基未婚妻 再有角色驚喜登場為女版《復仇者聯盟》鋪路

分享:
《Marvel隊長2》已經開畫,由貝兒娜森率兩位拍檔擔任主角。

《Marvel隊長2》已經開畫,由貝兒娜森率兩位拍檔擔任主角。

Marvel年度壓軸超級英雄片《Marvel隊長2》(The Marvels)已在港率先開畫,片中由「Marvel隊長」的貝兒娜森(Brie Larson)率領「Ms. Marvel」伊曼維拉尼(Iman Vellani)、「蒙妮卡」泰娜帕麗斯(Teyonah Parris)拯救宇宙,而電影繼續主將女權及大愛,早前在預告片上已公開「女武神」泰莎湯遜(Tessa Thompson)會有份客串。

Ad Block
「女武神」泰莎湯遜有份客串《Marvel隊長2》。

「女武神」泰莎湯遜有份客串《Marvel隊長2》。

朴敘俊戲份少

《Marvel隊長2》除有森姆積遜(Samuel L. Jackson)外,當紅韓星朴敘俊亦首度登場,可惜不到幾分鐘的戲份讓大批粉絲嫌唔夠喉,其扮演的阿拉納星王子由造型到演繹過程也充滿喜感,令以為朴敘俊會有型演出的fans也大嘆失望。

至於由素維艾絲頓(Zawe Ashton)飾演的女奸角「狄雅貝」,是詭族領袖,她本來是一名戰鬥力非凡的科學家,她決心要拯救變成了地獄般的詭族星球哈拉,決定與Marvel隊長誓不兩立;素維艾絲頓另一半正是邪神「洛基」湯希丹斯頓(Tom Hiddleston),兩人在2022年訂婚,並育有一子,其角色在漫畫中原是男性角色,因劇情改動才設定為女性。

Marvel數年來一直放風將會製作女版《復仇者聯盟》,今次《Marvel隊長2》中似乎漸見眉目,除了三位女主角展示girl power之外,尾段更有另一角色驚喜現身,為開拍女版《復仇者聯盟》鋪路。

Ad Block
《Marvel隊長2》 今次奸角「狄雅貝」由素維艾絲頓飾演。 素維艾絲頓為邪神「洛基」湯希丹斯頓誕下一子。 數年來一直有傳Marvel會製作女版《復仇者聯盟》。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