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07-31 20:44:01

Marvel預言家:第1代及第2代蜘蛛俠將現身《復仇者聯盟6》

分享:
杜比與安德魯有機繼《不戰無歸》後,再次合演《復仇者6》。

杜比與安德魯有機繼《不戰無歸》後,再次合演《復仇者6》。

曾多次準確預測MCU多部電影人物及內容的Marvel預言家DanielRPK,日前於Twitterpo留言,指男星杜比麥奎爾(Tobey Maguire)和安德魯加菲(Andrew Garfield)飾演的第1代及第2代蜘蛛俠,以及柏德烈史釗活(Patrick Stewart)飾演的X教授,將於2025年上映的《復仇者聯盟6(AvengersSecret Wars)現身,就連曉治積曼(Hugh Jackman)飾演的狼人也可能參演。DanielRPK沒有提及原因,但因為由他爆炓,所以不少Marvel迷均認為有一定可信性。

Marvel粉絲自製的《復仇者6》海報,蜘蛛俠也在其中。

Marvel粉絲自製的《復仇者6》海報,蜘蛛俠也在其中。

Iron Man導演執導《復仇者6

Marvel總裁Kevin Feige早前宣布,第5集《復仇者聯盟:康之王朝》(AvengersThe Kang Dynasty)由《尚氣與十環幫傳奇》的美籍越南裔導演Destin Daniel Cretton執導。網站screenrant今日預測,《復仇者聯盟6》大有機會由《鐵甲奇俠》導演、飾演Happy的Jon Favreau執導,原因是Jon Favreau執導《鐵甲奇俠》後,開啟了MCU王朝,熟識整個MCU至今的運作,給予迪士尼高層超強信心。另一候選人則是《蜘蛛俠:不戰無歸》的導演Jon Watts,他是直接令MCU推上最高峰的導演,令MCU再次擴展無限版圖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