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3-05-18 13:43:01

MC張天賦打入福布斯「亞洲30歲以下精英榜」 與NewJeans睇齊

分享:
MC張天賦與NewJeans一同打入福布斯「亞洲30歲以下精英榜」。

MC張天賦與NewJeans一同打入福布斯「亞洲30歲以下精英榜」。

福布斯剛公布2023年度「亞洲30位30歲以下精英榜」名單,26歲香港歌手MC張天賦,入圍體壇及娛樂界人物,其他還有韓國女團NewJeans、LE SSERAFIM、韓星李瑜美、鄭知蘇、金惠南韓職業足球曹圭成、泰國BL劇《只因我們天生一對》男星WinMetawin Opas-iamkajorn)、《河谷鎮》(Riverdale)男主角KJ Apa及《龍之家族House of the Dragon)的23歲女星Milly Alcock等,MC是唯一的香港代表。

樂壇成績大豐收

MC2020年尾加盟香港華納唱片,並於20213月以《Good Time》正式出道,今年他的首張大碟《This Is MC》在1月推出後至今連續16星期一直雄據音樂平台Spotify專輯榜冠軍位置,同月他亦在紅館舉行了三場全場售罄的演唱會!而今年亦是MC大豐收的一年,年初於商台《2022年度叱咤樂壇流行榜頒獎典禮》上獲得「叱咤樂壇男歌手銅獎」,成為少數出道翌年就奪得男歌手獎項的得主,亦憑《小心地滑》奪得「專業推介.叱咤十大」第二位。而在今個月舉行的港台《廣播九十五周年十大中文金曲》上獲得「最優秀流行男歌手大獎」及憑《老派約會之必要》奪得「全球華人至尊金曲獎」,亦是首位男歌手出道翌年就奪得這兩大獎項。此外亦在ViuTVChill Club 推介榜年度推介22/23》上憑《小心地滑》奪得「Chill Club年度另類歌曲」及「Genre of The Year」,風頭一時無兩!

張家朗去年入圍

MC在訪問中表示會將他的成功歸功於父親,而他亦說像他這樣的新晉歌手正在為粵語流行音樂重新注入活力,相信香港的音樂可以像K-POP一樣具有全球吸引力。MC希望繼續做現場音樂表演同時也嘗試演戲,他表示:「無論我是一名在街頭唱歌的busker,還是在舞台上表演,我都以同樣的方式對待我的音樂, 而我真的更喜歡面對面的聯繫。」

這個榜單的入選準則是由記者、編輯及專家評委從超過 4,000名候選人中選出作提名,再由福布斯亞洲團隊和獨立的專家評審團根據各種因素進行評估,包括社會影響、規模、創造性和潛力等等,而每類別的被提名者會由該類別的四位評委去選出最後30個入選單位。港隊東京奧運金牌「劍神」張家朗,去年亦在福布斯「亞洲30位30歲以下精英榜」中榜上有名,為30名入選的體壇及娛樂界人物之一。

Ad Block
MC張天賦 MC張天賦 MC張天賦還有follow日本性感偶像天羽希純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