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3-05-18 15:04:00

MC張天賦威水打入福布斯「精英榜」 印度傳媒擺烏龍誤當韓星

分享:
印度傳媒擺烏龍,把MC張天賦誤當K-POP Star。

印度傳媒擺烏龍,把MC張天賦誤當K-POP Star。

權威雜誌福布斯公布2023年度「亞洲3030歲以下精英榜」各組別名單,當中最受注目的體壇及娛樂界人物,26歲香港歌手MC張天賦榜上有名,跟各地新世代紅人齊齊躋身30強,MC更是該組別的唯一香港代表。

各地傳媒均有報道及轉發2023年度「亞洲3030歲以下精英榜」的相關消息,不過印度的英文報章《印度斯坦時報》 Hindustan Times,今日報道消息時卻將MC誤以為是韓星,內容又指他是位K-Pop rapper,引領K-POP浪潮並鞏固其國際性地位云云。事實上,今次入圍單位以韓星為主,計有爆紅女團NewJeansLE SSERAFIM、韓星李瑜美、鄭知蘇、金惠,而韓國足球曹圭成同樣躋身「亞洲3030歲以下精英榜」之行列。
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