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MIRROR
2021-12-24 14:43:00

Tiger@MIRROR返母校出席聖誕P 中文老師:從小你在舞台上就好閃

分享:
Tiger 與母校的武術隊合照。

Tiger 與母校的武術隊合照。

MIRROR成員邱傲然(Tiger)日前重返小學出席聖誕派對,跟師弟妹見面及探望老師。當日Tiger除了在台下欣賞師弟妹的武術演出外,亦有到台上作分享,當中不少得與在場的師弟妹及老師合照,有家長得知Tiger出現之後,更撲到學校與他合照及索取簽名。

不少人爭相和他合照。

不少人爭相和他合照。

Tiger 除了跳拉丁舞了得外,本身也是武術高手,過去曾參與不少公開比賽,在南拳、槍術也奪得不俗成績,亦曾在哥爾夫球賽奪得季軍。有網民分享Tiger在台上分享的片段,而Tiger的小學老師回應說:「傲然,我是五六年级教你中文的蔡老師,知你今天回來好興奮,可惜跟你缘慳一面了。老師認識MIRROR都是因為見到你~Tiger。從小你在舞台上就好閃,我好喜歡看你耍南拳的樣子,眼睛有團火般。好吸睛!加油!祝你星途無限,前程錦繡!願天父保守你。」

Tiger 到台上與眾師弟妹分享。

Tiger 到台上與眾師弟妹分享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