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MIRROR
2021-12-07 19:54:00

叱咤2021|全男班打入我最喜愛歌曲15強 MIRROR佔8首

分享:
竟然一個女歌手作品都沒有!

竟然一個女歌手作品都沒有!

「叱咤樂壇我最喜愛的歌曲」首輪投票已於昨日(12月6日) 正午12時開始,截至今日(7/12)下午1時,MIRROR有兩首歌入圍,分別是《WARRIOR》和《BOSS》,而成員姜濤、陳卓賢(Ian)、呂爵安(Edan)、柳應廷(Jer)、江𤒹生(AK)和盧瀚霆(Anson Lo)各有一首作品入圍。

另外7首包括有張敬軒《俏郎君》、RubberBand 《Ciao》、MC $oHo & KidNey Featuring: Kayan9896《係咁先啦》、C AllStar《留下來的人》、ERROR《我們不Chok》、林家謙《神奇的糊塗魔藥》及張天賦《記憶棉》。15強的歌曲未見有女歌手或女子組合的作品入圍,而《係咁先啦》因為有Kayan9896(吳家忻)獻聲,她成為唯一一位女歌手位表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