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06-26 16:09:40

MIRROR孖ERROR九月上演籃球賽 冠名贊助400萬起跳

分享:

MIRROR與ERROR一齊出席活動,吸引大批fans到場支持。

MIRROR演場會掀起炒飛潮,有消息指MIRROR將夥拍ERROR於9月在亞洲博覽館上演真人版《男兒當入樽》,單是入場門票已經要1,500元,比演唱會的1,280元更昂貴,冠名贊助亦標明價高者得。由於只此一場,相信到時門票將會炒至天價。

活動由商台負責,電台多年前曾舉辦《903全明星籃球賽》,多位當紅歌手曾參與其中。今次他們邀請MIRROR及ERROR打籃球,當然成為熱話,吸引不少贊助商,有指冠名贊助的條件是400萬以上,價高者得。ViuTV早前開拍的《季前賽》由姜濤、陳卓賢(Ian)、Stanley、Edan、193及肥仔等主演,相信活動亦能為劇集帶來宣傳之效。

上次《力圖打排球》在旺角麥花臣錄影,已經引來大家熱烈討論。

《獎門人》贊助爭崩頭

另外,適逢今年是無綫55周年,曾志偉早前宣布《獎門人》將會載譽歸來,闊別9年的《獎門人》 將於下月31日晚上播出。由於節目一直深受歡迎,又有多位歌手藝人亮相,因此又引發另一場贊助商爭奪戰,在價高者得下,有商家以110萬成功投得,並需承包15集節目觀眾及嘉賓的獎品費用。
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