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3-12-18 19:41:24

MIRROR巡迴演唱會|AK盼有時間觀光 Tiger同Frankie料明年出solo

分享:

MIRROR出席《MIRROR FEEL THE PASSION CONCERT TOUR 2024》記者會。

MIRROR今日(18日)出席MIRROR FEEL THE PASSION CONCERT TOUR 2024記者會,大會宣布MIRROR明年上半年將到不同城市開騷。按照宣傳影片的次序分為亞洲、歐洲及北美,地點按次序為香港、澳門、新加坡、馬來西亞、倫敦、曼城、洛衫磯、三藩市、紐約、多倫多。不過,大會未有宣布不同城市的舉行日期,只表示詳情稍後在官方及當地不同的主辦機構公布,而持有效MIRO會籍的人士可以優先訂飛。

MIRROR眾成員在記招上各自說出最期待的開騷城市,隊長Lokman就大包圍表示每個城市都喜歡,AK最特別表示「我踏實啲係香港!」Lokman表示已經密鑼緊鼓排練中,過去兩星期都在練歌排舞,之後再分小組練習,然後又為團體表演彩排。

笑言台上做gym

MIRROR成員接受訪問時表示,演唱會上有不同小組表演,而且有些組合是大家沒有想過,又搞笑表示到時會在台上一齊做gym。問到他們會否騷肌,他們笑稱會穿小背心,更不忘將騷肌的責任推向Jeremy身上。

談到明年到不同地方開騷,AK稱心情就像學生參加旅行團般,更謂大家最關心在當地完騷之後,能否留在當地幾天遊覽,現時一眾高層仍有協商中,Lokman則透露海外每個地方只演一場。

Tiger、Frankie準備出solo

問到巡唱的內容是否一樣,AK稱估計會有少少不同,但暫時未有定案。有傳Tiger和Frankie將會推出solo歌,Tiger表示正在等待安排,「看下個天、緣份安排」,其後他又跟Lokman大談原子相撞理論,大遊花園;Frankie亦自言個人作品仍在「撞緊」,如「撞」中時機便會推出。由於Frankie曾提到想找Ian幫手寫歌,Ian又遊花園表示要「撞」下,並笑稱「無可奉告」Frankie的歌曲內容及風格。

Jer推出黑膠大碟,暫無意出CD版本。 Jer推出黑膠大碟,暫無意出CD版本。 Jer推出黑膠大碟,暫無意出CD版本。

Anson Lo跳舞跳到虛脫

Anson LoIG預告快有新歌面世,他表示這幾天會拍攝MV,預計一月初會推出。提到他在IG透露跳舞跳到腳痛,他稱今早情況一般,由於昨日跳舞跳了一整天,有虛脫的感覺,但中午用膳後感覺好一些。提起《社內相親》的激情場口跟原版不同,Anson LoEdan稱應該是一樣,然而縮短了可能是因為鏡頭不好看,更著大家期待下一次。

談及Jer推出黑膠大碟,他表示會繼續努力,做多些音樂,但暫時無意出CD版本,「一開始諗嘅概念都係圍繞個主題,所以冇諗過推出CD。」至於小克提到配合大碟印海報,Jer就表示要交由公司決定。
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