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3-12-18 19:56:46

MIRROR巡迴演唱會|姜濤直言零準備做林海峰個唱嘉賓 Ian陳卓賢獲兄弟恭喜成男歌手大熱門

分享:

MIRROR出席《MIRROR FEEL THE PASSION CONCERT TOUR 2024》記者會。

MIRROR今日(18日)出席MIRROR FEEL THE PASSION CONCERT TOUR 2024記者會,大會宣布MIRROR明年上半年將到不同城市開騷。按照宣傳影片的次序分為亞洲、歐洲及北美,地點按次序為香港、澳門、新加坡、馬來西亞、倫敦、曼城、洛衫磯、三藩市、紐約、多倫多。不過,大會未有宣布不同城市的舉行日期,只表示詳情稍後在官方及當地不同的主辦機構公布,而持有效MIRO會籍的人士可以優先訂飛。

姜濤以為被林海峰整蠱

姜濤搞笑表示每個人都可能想帶埋媽媽一齊出埠,到時家長們可以見下面,AK聞言後即笑稱,一眾家長聚首一堂已經要數到當年參加《全民造星》的時候。提起姜濤在林海峰的個唱上擔任嘉賓,他表示因為忙於演唱會彩排,所以一直沒有答應對方,幸好當日完成工作之後,有時間去睇騷。提到他獲邀上台唱歌,他稱曾一度以為自己又被整蠱。

Ian:好幸運出咗好多歌

對於Ian有望奪得男歌手獎項,MIRROR一眾成員聞言後隨即起鬨,並全員送上祝福。眾人更邀功表示自己如何幫助Ian,又謂跟Ian很老友,場面非常搞笑。Ian說︰「呢個世界每一日都有變數啦!我覺得成績呢啲唔係我主要關注,當然我覺得係一個好大嘅Bonus同一個好大嘅鼓勵。其實我自己寫嗰啲歌最初嘅原意,都唔係話我想攞個獎或者攞啲咩,今年已經好開心,好幸運出咗好多歌,其實本身做音樂都係想有多啲自己寫嘅歌,畀大家聽到歌入面啲Message想大家接收到,我就覺得已經係完成咗嗰個任務。」

Alton不知道魯庭暉收看直播

提起阿Mo李啟言的康復進度,Lokman表示戥對方高興。至於會否跟對方見面,AK稱要待公司安排。談到魯庭暉有收看Alton的節目,並大讚他做得好好,眾人又起鬨恭喜Alton,他多謝公司給予機會,亦歸功於其他主持及幕後工作人員。他又表示,在直播期間不知魯庭暉上線收看,因當時跟其他主持傾得很投入,也是fans告之才知道。

對於Edan的後援會終於換了屆,重新運作,他表示希望有新的景象,盼大家可以開開心心。早前他在社交平台寫下關於fans的表現,而影響對MIRROR的印象,他表示一直都很想說:「外界可能對我哋有啲印象,可能係因為一啲事情引起,所以我覺得如果大家都做好少少,就唔會令到大家有唔好嘅印象,我都係純粹想大家一齊做好啲囉。」
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