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07-25 23:17:12

MIRROR演唱會|Edan發生連環不幸事件 即場執生上演楝篤笑化解尷尬

分享:
Edan在紅館發生連環不幸事件。

Edan在紅館發生連環不幸事件。

呂爵安(Edan劇集I SWIM上周播出大結局,今晚終於為MIRROR演唱會站上舞台,見他染了灰色頭髮,到solo環節,他換上一身音樂才子look用琴自彈自唱E先生連環不幸事件》,無奈首先是支咪冇聲,跟住換完咪都再遇阻滯,接住輪到鋼琴出事,要勞煩工作人員上台tune琴,此時為免尷尬,Edan立即發揮其執生天份,索性站起來跟台下觀眾互動,他問大家今晚最好睇係邊一part?全場即指現在這部份,他就笑言:「啱喇!呢part一定最好睇,知唔知點解,因為12場一定得呢場係咁。」Edan自言大家給他機會楝篤笑,經搶救約3分鐘,他回復正經情深唱出E先生連環不幸事件》。其後,Anson Lo升上舞台造「登神CP」合體,兩人以黑白配對彈Apple Pie》,唱罷即一改戲份,兩人即場脫下外衣,換上輕便造型先後跳唱Elevator》及《Megahit》,全場High爆。

呂爵安用鋼琴自彈自唱《E先生連環不幸事件》。 可是表演期間發生米高峰失靈,之後連鋼琴也出現問題。 結果Edan要在台上楝篤笑。 Anson Lo亦升上舞台,令「登神CP」同台合體,並以黑白配對彈《Apple Pie》。 「登神CP」脫下外衣,換上輕便造型先後跳唱《Elevator》及《Megahit》。 「登神CP」脫下外衣,換上輕便造型先後跳唱《Elevator》及《Megahit》。

即睇MIRROR12子紅館演唱會個人圖輯:
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