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06-13 21:33:24

MIRROR演唱會|Anson Lo盧瀚霆預計每場分得10張飛 12位成員難齊腳彩排

分享:

Anson Lo接受Do姐訪問。

MIRROR成員盧瀚霆(Anson Lo)今日接受鄭裕玲(Do)的電台節目訪問,Do姐當然藉此機會,代各位鏡粉詢問關於演唱會門票的問題,Anson Lo自言也不清楚可獲得多少門票,坦言媽媽也被親戚追問,「我都唔知可以幫到大家買幾多,以往開過兩次演唱會,都係臨開騷前23日先知我哋每一場可以攞幾多張飛,上次係每場10張以內。」他指名額已包括父母在內,所以只能盡力安排。

Anson Lo又指已加開了兩場,而這兩場是有九成門票供MIRO入場及實名公開發售,除了用來應酬親友,也是讓更加多粉絲入場。他坦言,工作上有不少朋友託他買飛,但他也無能為力。

Anson Lo透露演唱會流程已經落實。

花姐憂MIRROR體力不繼

Do姐提到MIRROR成員各有各忙,問到12人有否一齊彩排,Anson Lo稱現時仍未能齊人排練,有時間的成員會先彩排,像他有工作在身的,只能用空餘時間與監製商討歌曲編排。他透露,演唱會的流程已經落實,所有成員都已經知道會唱甚麼歌,以及小組合作會怎樣分配。他表示MIRROR每次演出,花姐都有很多憂慮,例如擔心他們夠不夠氣,體能是否可以應付到,之後會再作調整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