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05-12 12:12:37

MIRROR演唱會|EVA特別版八達通同日開賣 前夫忍痛放棄

分享:
全球限量1000套《EVA福音戰士》初號機特別版八達通卡火速售罄。

全球限量1000套《EVA福音戰士》初號機特別版八達通卡火速售罄。

MIRROR演唱會今日供MOX Bank用戶優先購票,惟因太多人入App翻查信用卡資料,導致程式未能負荷太大流量而無法登入,搞到網民大感不滿。今日亦是《EVA福音戰士》初號機特別版八達通卡珍藏套裝發售日,全球限量 1,000 套,有前夫為了讓另一半可以入場看MIRROR,忍痛放棄搶買限量版八達通,寧用盡方法搶購MIRROR演唱會門票。

有網民搶購特別版八達卡,與搶MIRROR演唱會門票一樣大塞車。

出動所有裝置搶飛

有前夫則上載照片表示自己出動多部裝置搶飛,但全都停在「請重試」的畫面,非常無奈。有前夫以為今日大部人會因為搶MIRROR門票而無暇購買特別版八達通,奈何低估了大家的搶購能力,《EVA福音戰士》特別版八達通在早上10時開賣不用半小時便火速售罄。

有前夫出動多部裝置仍未能成功搶購MIRROR門票。

火速售罄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