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05-12 11:10:38

MIRROR演唱會|MOX死機 網民冇卡資料入到都買唔到

分享:

MIRROR演唱會掀起搶飛潮。

MIRROR演唱會門票今日供MOX Bank用戶優先訂票,今早10點開賣,售票網已經癱瘓,同一時間MOX的手機程式亦因為太多人使用而死機,有網民成功入到售票網,但因為未能從MOX的程式讀得信用卡資料而錯失購買機會。

鏡粉湧至售票網購票,但一直未能成功。

MOX程式於同一時間癱瘓,令鏡粉未能獲得信用卡資料。

MOX︰唔一定要入App

有網民到MOX Bank的專頁留言鬧爆,而專頁小編似乎未有意識到公司的程式不能運作,還留言說︰「你唔一定需要入Mox App以完成購買問票,只要你成功登入Cityline購買版面,你將會有10分鐘完成購買手續,到時你將會需要填寫Mox card 號碼。MOX Bank的專頁其後再回覆則稱「由於演唱會優先訂票反應熱烈,以致Mox app網絡出現問題,令你暫時未能登入。我們現正全力搶修。

由於不少網民未有在前一日抄定資料,搞到由開賣至今因沒有資料而未能加入搶飛,並嬲爆留言表示要CUT卡。有網民表示預了自己買不到,但志在一齊塞下網絡,並笑道要一齊「攬炒」︰「我買唔到都要令多啲人買唔到。」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