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07-31 23:08:52

MIRROR演唱會|Stanley女友盼業界組織工會保障舞蹈員

分享:
Stanley與女友李炘頤。

Stanley與女友李炘頤。

MIRROR演唱會於上周四發生嚴重意外,Stanley(邱士縉)女友李炘頤(Alina)亦是舞蹈員出身,今日在IG連續轉載帖文,當中包括23位的聯合聲明,分享一名舞蹈員對成立工會保障同行的看法,同時也寫下自己的感受。

Ad Block

工會可為舞蹈員爭取權益

她寫道︰「想了很久,消化了一點,同根生。我一直認為名氣這個東西可能有力量,令我有些微薄的影響力?我以為,我可以幫助更多有需要的人。但一切限制、無理輿論就是會讓你卻步 。無能為力;有心無力,所有無力感令我好內疚,我也想我是觀音菩薩,就是什麼都做不了。再一次讓我認真思考人生到底要怎樣?我相信正義,我相信因果。請繼續保佑所有善良的人,為所有人PRAY。再者;問題,其實一直都存在,只是,未到臨界點,就不是問題。一直都冇人關注、冇人關心。凡事,總會帶來不同嘅果,我希望今次嘅事件,所有舞者嘅說話,令大家可以真正團結,希望業界可以組織一個可以為舞蹈員爭取權益同保障的工會,而不再是時日如飛,不了了之。」

另外,她亦有轉載媒體引述爆料者指彩排時已遇到大大小小問題,未知是否暗示報道屬實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