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07-24 17:09:56

MIRROR演唱會|姜濤紅館後台亂槍掃射 Anson Lo與Edan齊中招

分享:
MIRROR紅館演唱會明晚開鑼,百厭的姜濤不忘寓工作於娛樂,上演「後台大屠殺」。 姜濤在後台拿著玩具槍掃射。

MIRROR一連12場紅館演唱會將於明晚(25日)開鑼,一眾鏡仔綵排如火如荼,姜濤、Anson Lo、Edan、阿Jer、Jeremy、Frankie和Stanley等先後在IG story出po,紀念這興奮的重要時刻。雖然昨晚直踩至凌晨4時許才完結,百厭的姜濤送上同場加映的「後台大屠殺」短片,他趁著綵排的空檔,拿著玩具槍在紅館後台亂槍掃射,首先中槍是大表哥Stanley的海報紙板,接著的目標是後台的工作人員,一槍在手的姜濤令眾人雞飛狗走大逃亡後,更走進化妝間向隊友埋手,首先中槍是Edan,繼而是Anson Lo,姜濤果然懂得寓工作於娛樂。不過,Stanley今午在IG Story上載「爆甲」照片,相信他在綵排時整爆甲。

Stanley的海報紙板首先中槍。 有工作人員反擊,但亦難倖免中槍。 姜濤走進化妝間,Edan難逃一槍。 Anson Lo即使發現持槍姜濤,最終仍然中槍。 官方的Baby姜濤拿著糖,看來下次要加推「持槍版」。 Jer興奮地在自己的人像前打卡。 Stanley在後台捕捉Edan的「大鼻孔」。 Stanley今午出po,他在綵排時整爆甲。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