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06-17 15:00:14

MIRROR演唱會︱網民不滿聯署要求Makerville道歉 揚言要杯葛鏡仔

分享:
網民不滿MIRROR演唱會售票問題,聯署要求Makerville道歉 。

網民不滿MIRROR演唱會售票問題,聯署要求Makerville道歉 。

MIRROR將於7月底首度進軍紅館,舉行12場演唱會,粉絲為見偶像用盡所有方法撲飛,可謂一票難求,而主辦單位的購票方式卻令他們一次又一次失望,感慨贊助商成最大的黃牛。

近日,有一名自稱鏡粉的網民發起聯署,要求主辦機構道歉及善後MIRROR演唱會售票問題。發起人撰下長文嬲爆大呻,批評主辦機構:「殺雞取卵,完全置MIRROR之長遠發展以及粉絲福祉於不顧。」文中提到公開發售的門票太少,斥贊助商處理門票的方式,等同官方黃牛。對方以HKT為例,顧客需購買價值兩萬元的服務才能獲得兩張$1,280門票,形容事件極度荒唐。

聯署又指售票系統落後,有人成功付款後被告知交易取消,並批評Makerville 精心成立歌迷會的時機,借可以購演唱會門票作招徠,成功吸納超過八萬會員後,但會員無法優先訂票。他們要求大國文化及Makerville向全港粉絲鄭重道歉,交代將如何補救此次災難級的售票安排,提供具體改善方案。聯署更提到為表不滿,只能選擇停止課金支持代言商戶,杯葛贊助商、主辦單位大國文化、Makerville及其母公司(香港電訊盈科)旗下之服務與產品。聯署發布後,引來不少討論。有網民留言表示支持,坦言自己也是苦主:「收到銀行通知有交易記錄號碼,但其後一直沒有confirm email 及付款記錄,本人多天處於緊張狀態,至今仍期待confirm 一刻,心累了。」

Ad Block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