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05-30 17:09:02

MIRROR演唱會|門票開賣前夕官方列出10大重點 一人限購多少張飛?MIRO同行者要具備什麼資格?

分享:
MIRROR紅館演唱會5.31 公開發售 實名制購票方法:未能出席半價退票

MIRROR紅館演唱會5.31開售,大會公布實名制的購票方法。

MIRROR演唱會明天(31)開賣,由於今次實行實名制,有不少網民對今次購票大為緊張,擔憂入錯名搞到入不到場之餘又不能退錢,加上大家對今次購票充滿疑惑,於是MIRROR的官方專頁綜合坊間的問題,列出10個重點,好讓大家為今次搶飛做足準備。

今次MIRROR演唱會在實名制下,每人限購兩張,並須於購票時輸入進場人士的身份證明文件上的英文全名,不能打錯,而購買時是不用上載身份證副本或輸入證明文件號碼,只需在入場時,出示相關文件。若然在入場當日,未能出示文件證明證明自己是持票人士,演唱會及手續費是不會退回。因此大家輸入名字時,一定要非常小心。

大會亦提到購得的門票是不能轉讓、轉場次及更改持票人士的姓名,而同行人士必須6歲或以上方可入場。在公開發售當日,每人每次可以買最多兩張實名制演唱會飛,至於MIRO610日發售當日,每位合資格的 MIRO只可以購買一次、最多兩張實名制的門票。最多人關心的是MIRO限定場,入場人士是否必須MIRO,大會寫道︰「同行友人毋須一定為 MIRO。你可以約 MIRO 一齊去,又或者帶你嘅家人或朋友去!」而在公開發售日成功購得門票之人士,只需附合MIRO限定場的購票資格,仍可登記買飛。

Ad Block

由於現時進入紅館須要符合疫苗通行證要求,加上入場還要核對身份,官方建議72531日及824日場的觀眾,請於下午6時半到達會場,而856日場次,則於下午4時半到達現場,並依照工作人員指示,核對身份

官方最初在第8條提及MIRO場的入場資格時,未有列明同行者是否也是MIRO,一度引來網民留言「問非所答」。
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