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08-26 12:06:21

MIRROR演唱會意外|林作稱已知場官司點打 籲So Ching帶埋李父私下聯絡

分享:
林作稱已知場官司點打,估計賠償金額可達1億元。

林作稱已知場官司點打,估計賠償金額可達1億元。

MIRROR上月的紅館演唱會於第四場時發生嚴重意外,一塊巨型屏幕從高處墜下,壓傷兩名舞蹈員,其中李啟言(阿Mo)現時仍然在深切治療部留醫院。事故發生近一個月,政府的工作小組日前公開初步調查結果,指鋼索上有金屬疲勞的條紋,而鋼索所懸掛的屏幕實際重量又較預期重;當中調查小組成員、香港工程師學會代表司徒家成昨日(25日)更在訪問中透露,懷疑意外與屏幕量度差異有關。向來愛「抽水」的林作亦有關注事件,他更發文表示已知點打這場官司,叫So Ching與他私下聯絡。

林作在社交網貼上相關的新聞,並表示:「謎底已經解開!原來係中英文化之分嘅問題!東方和西方之矛盾!究竟依家嘅香港,係用磅定係斤?主辦方用英式 - 磅,輕過同數字的公斤好多。個人睇法 - 英鎊(磅)係英制,呢度係2022年中國不可分割的一部份,香港!我地應該用斤!」其後林作更tag So Ching叫對方私下與他聯絡,坦言估計今次意外賠償金額可達1億,「敬請回覆,我已經知道單官司吿邊個、點告了。賠償金額,我暫時會預設1億港元。請你帶埋未來老爺嚟同我私下傾傾。」

Ad Block
林作籲 So Ching帶埋李父私下聯絡。

林作籲So Ching帶埋李父私下聯絡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