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08-01 19:22:29

MIRROR演唱會意外|舞蹈總監Rock Sir繼Fran 9後發文︰心情極沉痛

分享:
Rock Sir與MIRROR多次合作。

Rock Sir與MIRROR多次合作。

MIRROR紅館演唱會於上周四發生意外,事隔多日,演唱會的總監Fran9、MIRROR隊長Lokman於今日先後發文,及至傍晚,與MIRROR合作無間的Rock Sir亦首度回應。

早在MIRROR舉行第三場演出時,Rock Sir曾就演出順利感到高興,並多謝幕後團隊聆聽意見,將危險的地方改善,更為「MIRROR、dancers、Band同所有在幕後努力嘅人感到驕傲」。Rock Sir今日以舞蹈總監的身份發文,指意外發生之後,心情極為沉痛及難過,並向全體24位舞蹈員致以深切慰問,希望受傷的舞蹈員可以早日康復,並祝有份參與演出的舞蹈員、MIRROR、花姐及相關人士平安及保重身體。

Ad Block
Rock Sir的IG限時動態。 Rock Sir與阿Mo(右四)。 Anson Lo與Rock Sir及阿Mo等合作無間。 Anson Lo與Rock Sir及阿Mo(右二)等合作無間。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