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08-01 10:16:20

MIRROR演唱會意外|監製Fran9首回應 否認逃避責任

分享:
:MIRROR演唱會由經驗豐富的Fran9當監製。

MIRROR上周四在紅館舉行的演唱會發生嚴重意外,事後有自稱是工作人員向傳媒爆料指監製Fran9(林浩源)責任最大,斥他在彩排時無視機關問題,反指一眾表演者不會執生。

過去Fran9的IG屬私人帳號,從不公開,今早他公開帳號並發聲明強調自已沒有想過逃避責任。他指一直沒有回應是因為他覺得相比幾位傷者所遭受之痛楚,個人受到責難並不值得一提。惟見到網上出現越來越多不符事實的端測及言論,他認為有必要澄清。

他又指今次事故對他及其團隊是一次沉重打擊,「從事這個行業二十多年,竟在自己主導創作的演唱會中出現如此重大事故,實在痛心疾首。惟盼傷者能順利康復,其他一切,自有塵埃落定之時。」並向所有人致歉。

右為Fran9,曾與黃耀明合作,左為演唱會導演Mark,他也有份參與MIRROR演唱會。 MIRROR演唱會監製Fran9在IG發表聲明。

MIRROR演唱會監製Fran9聲明全文:

本人乃MIRROR. W E.ARE LIVE CONCERT 2022演唱會之監制fran9。本人作為今次演唱會之監制,發生如此嚴重的事故,正積極配合警方及各政府部門的內部調查,現階段並不適宜發表任何評論。由始自終本人從末有過逃避責任的想法,之所以一直未有對外界作出任何聲明,只是因為本人覺得相比幾位傷者所遭受之痛楚,個人受到責難並不值得一提。傷者是我此刻心中一塊重石,惟盼他們能早日康復。

直到昨日,見到網絡上出現越來越多不符事實的端測及言論,故有必要聲明,網上流傳諸多描述均非事實,本人對於一切非事實的指控保留追究的權利。

Ad Block

今次演出對我本人和我的團隊而言,是一次沉重打擊,從事這個行業二十多年,竟在自己主導創作的演唱會中出現如此重大事故,實在痛心疾首。惟盼傷者能順利康復,其他一切,自有塵埃落定之時。

再一次向傷者及其家屬致歉,向所有目睹這次事件的觀眾致歉,向因此受到困擾的藝人、舞蹈員致歉,向我所有合作過的夥伴們致歉。

為傷者祈禱,一定,一定要好起來。
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