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08-12 14:00:27

MIRROR演唱會意外|鏡粉IG洗版鬧爆魯庭暉「龜縮」發公開信限三日內開記者會面對公眾

分享:
鏡粉IG洗版鬧爆魯庭暉「龜縮」發公開信限三日內開記者會面對公眾

「一群鏡粉」以千字文發公開信鬧爆魯庭暉「龜縮」。

MIRROR的紅館演唱會在第4場發生嚴重意外,事故至今已經兩星期,12子早前亦陸續於社交網發表心聲,惟ViuTV一直保持沉默,MakerVille行政總裁魯庭暉除在當晚意外發後生後,在醫院門外向傳媒簡單交代兩位傷者的狀況後,更是「人間蒸發」,而ViuTV的社交平台卻停止更新。

昨晚,MakerVilleIG賬號被人標註「洗版」,有大批鏡粉以黑底白字寫上一封以「一群鏡粉致魯庭暉公開信」為題的公開信,內文以千字直斥魯庭暉與MakerVille一直「龜縮」,令12位鏡仔成為管理層擋箭牌,並痛心表示:「MakerVille要旗下藝人硬擋,無疑是消耗這群年輕人辛苦得來的聲譽。鏡仔在你們眼中,就是可以隨時撤換,用完即棄的棋子嗎?」

 

文中促請MakerVille於三日內宣佈召開正式記者招待會面對公眾,當中包括三點:

 

・再次向受傷的舞蹈員、意外當晚在場的公眾、因演唱會腰斬而未能入場的觀眾正式道歉;

・交代公司對所有涉事傷者的賠償方案;

・交代是次演唱會中所有勞工是否得到合理保障,以及一切相關事宜。

 

他們更表示魯生現在引咎辭職,亦於事無補,若決定要離開MakerVille,亦要必須在完成善後工作方可離任。最後,「一群鏡粉」又請魯生與全體管理層認真反省、承擔責任、及時改革,他們更寫出當初MakerVille在官網上寫下的憧憬,當中包括:「熱情」、「細節」、「用心」、「尊重」、「連結」、「願景」等,「一群鏡粉」坦言:「盼望閣下仍然記得這些承諾,別讓宣言成為謊言」。

Ad Block
 「一群鏡粉」公開信促請MakerVille於三日內開記者會面對公眾。  「一群鏡粉」公開信促請MakerVille於三日內開記者會面對公眾。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