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3-02-11 21:58:58

MIRROR演唱會意外|阿Mo李啟言靠外骨骼踏出第一步 行畢整條走廊 父母激動落淚

分享:
阿Mo以外骨骼控制模式踏出第一步,並行完整條走廊。

阿Mo接受整合療診,以外骨骼控制模式踏出第一步,並行完整條走廊。

MIRROR演唱會嚴重受傷的舞蹈員李啟言(Mo),傷後主要卧床接受治療,偶爾坐輪椅也很費力。在過去幾過個星期接受新療程,今日其父李盛林牧師發出最新代禱信透露喜訊,阿Mo全方位專業醫療團隊的診治下,以外骨骼的控制模式下踏出第一步,並隨著外骨骼的步伐,行完了整條走廊,家人和醫護看他整個走廊完成最後一步,不禁眼泛淚光,他指這是神蹟似的第一步,在不可能中出現的可能。而阿Mo的心願是「我將要重新學走路了。求大能的神強健我的筋腱肌肉,為我開廣濶的路。」(I am gonna relearn how to walk, may God strengthen up my muscles and open up the pathway for me.)

李盛林牧師透露阿Mo心願:「我將要重新學走路了。求大能的神強健我的筋腱肌肉,為我開廣濶的路。」

李盛林牧師透露阿Mo心願:「我將要重新學走路了。求大能的神強健我的筋腱肌肉,為我開廣濶的路。」

Ad Block

李盛林牧師及李啟言(Mo)29封代禱信

(一)感恩

1. 「醫療團隊」:

感謝劉教授和羅教授帶領的全方位專業醫療團隊(骨科、泌尿外科、物理治療、職業治療、護理、營養、針灸、足療),使啟言在這幾星期內有明顯的進展。他們並定出前面醫療的進度和方向,使他有明確的復康目標。

2. 「跨越29 」:

感謝神,回望過去29 週好像坐著心靈過山車似的,但啟言能夠從「臥床」,到「輪椅」,到「企板」,到「外骨骼」,這是神的恩典和醫治,也是一眾有心人的禱告和祝福,更是眾醫護和啟言的齊心努力。更重要的,這是神的恩典和醫治。

Ad Block

3. 「半年以來的第一步」:

家人及整個醫療團隊都很緊張和期待的第一步,終於出現了。雖然這次是在外骨骼的控制模式下踏出的第一步,主要是讓啟言習慣下週及往後能自己掌握逐步控制的治療。他也能隨著外骨骼的步伐,行完了整個走廊。感謝神,這是在不可能中出現的可能啊。

4. 「家人及團隊眼泛淚光」:

當看著啟言在整個走廊完成最後一步,眾人眼中都不禁泛著淚光,此時,醫護們把教授早已準備的一隻大燒豬推了出來,讓我們一同慶祝啟言這如同神蹟似的第一步。

Ad Block

(二)禱告 :祈求憐憫人的主藉醫療團隊精準醫治,並祂能活化神經。

「創造主顯生命大能」:保羅 栽種了,阿波羅 澆灌了,唯有神叫他生長 (林前3:6*

家人 栽種了(選定醫療團隊),醫護團隊 澆灌了(各項用心治療),唯有神叫他生長(醫治受損機能)。

1. 啟言(Mo

a) 『啟言(Mo)心願』:

I am gonna relearn how to walk, may God strengthen up my muscles and open up the pathway for me. 「我將要重新學走路了。求大能的神強健我的筋腱肌肉,為我開廣濶的路。」

b) 「拆除尿喉」

隨著進入下一階段外骨骼治療,請繼續為適當及安全的情況下可以拆除尿喉禱告。

Ad Block

c) 「外骨骼治療」

請為即將開始的外骨骼治療禱告,盼望神繼續在啟言身上工作,使身體因這接近人體活動的操練,能活化身體各樣功能(筋骨、肌肉、關節、血液循環、呼吸、神經、感覺)。

d) 「心智和體能」

既然在治療上升級了,在心志和體能上也需要相應的要求。請為啟言得力面對繼續禱告,盼能再提升治療的果效。

2.     Mo爸媽

a) 「難以形容的喜悅」

面對啟言的第一步,真的激動到喊出來。再想起詩篇27:13-14「我若不信在活人之地得見耶和華神的恩惠,我就早已喪膽了。要等候耶和華神!當壯膽,堅固你的心。我再說,要等候耶和華神」

b) 「對啟言治療有感」

事故開始時,該在哪裡治療,跟怎樣的醫療團隊配合,感恩的是碰上很多有心人,其間也有碰釘子。過程中更是要付出心力與智慧,積極地尋找、衡量和禱告。感謝神給家人的心力、堅持和帶領安排才能成事。

3.「為土耳其地震禱告」

面對天災人禍的無助,祈願各界有心人對受災難的人有適切到位的救助,使家破人亡的在無奈中仍有力面對和得著鼓勵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