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3-02-11 19:31:35

姜濤不適缺席活動 隊友代報平安稱狀態OK(有片)

分享:

MIRROR今日出席易賞錢於灣仔會議展覽中心 舉辦的「一秒 GO 一起 GREEN」啟動禮,在活動結束後,11位成員接受傳媒訪問。姜濤因身體不適缺席今日活動,對於MIRROR又一次未能齊人,隊長Lokman表示:「我哋都好期待,但冇辦法,我哋都好想快啲以齊人演出畀大家睇。」副隊長AK就透露已即時短訊關心姜濤,指他昨日收工後開始感到唔舒服,都有叫他先作休息,直至今早才得悉他病倒,相信是轉天氣冷親引致。

有記者問到姜濤會否因網上被批評而影響到心理狀況,他近期亦甚少更新IG讓姜糖相當憂心,AK則指:「我覺得IG度PO嘢就隨心啦,可能呢段時間專心養傷,佢明白Fans關心,佢有時都唔係想PO太多傷患嘅嘢,佢都唔想大家擔心。」大家最關心姜濤的情緒狀態,Edan指姜濤近排狀態OK,如為今次活動表演,他亦有份一齊練,都有12人一同排舞,無奈卻未能站台表演,但隊友就指他腳傷應未能百份百康復,排練及時間上也需要慢慢回復,就姜濤臨時缺席,今早即時改動以11人版本排練。AK指姜濤正專心養傷,很多運動也無法做,隊友們也想給他空間,不會過問太多及給他壓力,亦經常會透過Group關心對方。Stanley之前叫過姜濤去他開設的健身室做Gym,原來姜濤已去了做運動,雖然因傷患而作有限度的運動量,但Stanley則指姜濤亦瘦了些少。

姜濤不適缺席活動 隊友代報平安稱狀態OK mirror mirror mirror mirror mirror mirror mirror mirror mirror mirror mirror mirror

Edan讚Angela演技

另外,Edan與Jer談到角逐金像獎最佳新演員,Edan還靠兩片同時入圍,他指可以入圍已當贏了,Jer表示在演技方面得到肯定很開心,又讚Edan兩套戲的演出都很精湛,至於姜濤未能躋身新人獎最後五強,Edan也認為感到可惜,但姜濤可以爭奪原創電影歌曲一獎也戥他高興。談到月前傳出緋聞的袁澧林(Angela)有份爭金像影后,Edan稱也有睇對方的入圍電影《窄路微塵》,大讚Angela做得好,旁邊的Jer即取笑他說:「你評人演技喎?」Edan表示沒有傳訊息恭喜Angela

mirror mirror

IANSON不排除出合唱歌

陳卓賢(Ian)和AK將與陳蕾舉行拉濶演唱會,AK表示3人早前已拍攝宣傳海報,但仍未討論內容細節,兩人亦忙於拍劇,故未開始籌備,問到會否再出合唱歌,Ian表示會考慮,AK續稱,說不定會與陳蕾錄製演唱會主題曲,Ian補充說是3人合作的演唱會,故仍需視乎陳蕾的意見。Alton被發現IG帳號只追蹤17人,他澄清有點社交疲勞,故想逐步重整IG。

mirror mirror mirror

神徒露宿排隊 教主感心痛

Anson Lo將於214日情人節辦粉絲活動,見證他的服裝品牌誕生。談到現時已有「神徒」排隊,他表示,「我想像大家要在街上留宿排隊,仲要排好多日,真心感到肉痛,因為是件很辛苦的事,想大家多注重身體,愛惜自己,我也明日大家好想見我,大家好緊張流程、秩序和企位,我會盡量讓大家都見到我。」LokmanAK叮囑要多穿衣和帶備雨傘,Anson Lo再補充轉天氣,很容病倒,呼籲大家以健康為優先考慮。

 

 

 
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