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08-22 23:32:50

MIRROR演唱會意外|阿Mo進展輕微 So Ching放負︰Helpless

分享:
So Ching一直陪伴阿Mo。

So Ching一直陪伴阿Mo。

COLLAR成員So Ching的男友李啟言(阿Mo),在上月底的MIRROR紅館演唱會被屏幕擊中嚴重受傷。早前阿Mo的父親李盛林牧師發出代禱信,透露兒子進展很輕微,亦「因身體不同的需要和變化影響他的睡眠,而沒有足夠精神應付另一天密集的治療。」呼籲大家繼續以不同方式為阿Mo祝福、集氣或禱告。當時So Ching轉發二人的跳舞片段,隔空為男友打氣。

So Ching今晚在IG限時動態寫道︰「Helpless」,由於過去她的IG限時動態傾向正能量為阿Mo及自己打氣,今次放負,可見她要面對的問題非大家所能了解。張敬軒昨日出席活動時也替So Ching擔心,認為對方這段日子並不易過。

So Ching一句「Helpless」令人心傷。

So Ching一句「Helpless」令人心傷。
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