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08-11 19:46:58

MIRROR演唱會結他手Jason Kui宣布開騷 爆海報被某單位摵走

分享:
爆料者指AK與Jason Kui彩排《信之卷》時,Jason Kui跌落台底受傷。

爆料者指AK與Jason Kui彩排《信之卷》時,Jason Kui跌落台底受傷。

與MIRROR經常合作的結他手Jason Kui,早前被指在彩排時,因升降台問題導致受傷,事後他出po澄清自己沒有跌落台底。其後他在IG如常出PO,4日前亦上載了部分MIRROR演唱會片段及在開騷前眾人在台後的情況。

今日,Jason Kui在社交平台宣布將於下月24日至25日在九展開騷,他上載海報留言說︰「各位朋友,我又開show喇!雖然之前喺紅館後台俾某單位搣poster,不過唔緊要,而家我正式公布JASON KUI Six-String Journey to the West 結他西遊》音樂會會喺Music Zone @ EMAX 開兩場!!到時見喇!!」MIRROR成員暫未讚好或留言,只有ERROR的保錡留下心心眼的表情符號示意支持。Jason Kui所指的某單位,相信大家都心裡有數了。

Ad Block
Jason Kui宣布下月底開騷。

Jason Kui宣布下月底開騷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