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06-06 18:16:36

MTV頒獎禮|《蜘蛛俠》湯姆賀蘭 Zendaya獲大獎 珍妮花奪獎激動落淚

分享:
荷李活新一代最甜戀人齊齊獲獎。

荷李活新一代最甜戀人齊齊獲獎。

2022MTV電影電視頒獎禮(MTV Movie & TV Awards)今日於加州聖塔莫尼卡舉行,賽前獲7項提名的《蜘蛛俠:不戰無歸》,除了獲最佳電影之外,主角湯姆賀倫(Tom Holldand)贏得最佳電影演出獎。湯姆女友Zendaya憑人氣劇《高校十八禁》(Euphoria)拿下最佳電視劇演員,《高》劇同時獲得最佳節目等3個獎項。

珍妮花上台領獎激動落淚。

珍妮花上台領獎激動落淚。

珍妮花趕回家

頒獎禮焦點落在樂壇天后珍妮花洛庇絲(Jennifer Lopez)身上,她贏得世代獎之外,亦憑其主演的電影《Marry Me》主題曲《On My Way(Marry Me)》贏得最佳歌曲。珍妮花上台領獎時情緒激動:「多謝一直以來默默支持我的經理人,還有未婚夫班艾弗力,他在家等我回去晚飯。班,我7點前回到了。」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