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07-28 18:26:41

NCT DREAM 仁俊Mark中肺炎 取消首爾3場演唱會

分享:
K-Pop

Mark星期一感染肺炎時,餘下6人商討過能消化他的舞台演出。

今年發行的第二張正規專輯《Glitch Mode》和重裝版專輯《Beatbox》的韓國男團NCT DREAM,累計唱片銷量超過361萬張。他們原定本月29至31日於首爾高尺天空巨蛋(Gocheok Sky Dome)舉行《THE DREAM SHOW2 - IN a DREAM》演唱會,這是他們繼2019年11月後,時隔2年零8個月第二個大型演唱會,可惜7名成員中的Mark和仁俊,分別於星期一及今天確診新冠肺炎,他們經判斷後,很難單靠剩下的5名成員進行演出,因此決定取消演唱會。

K-Pop

NCT DREAM相隔兩年多再開騷,現在取消,最失望應該是fans。

NCT DREAM的經理人SM娛樂,於男團的fans平台Windland Club表示:「仁俊今天身體感到情況異常,當他進行自我檢測時結果陽性,因此他立即進行PCR(核酸檢測),最終證實感受病毒。」文中又指了不辜負期待演唱會的fans,在目前的情況下,NCT DREAM定無法呈現最佳的舞台,因此決定把演唱會取消,SM娛樂補充說:演唱會門票將全額退款,詳情可查詢門票預售官網。」

K-Pop

仁俊確診後,NCT DREAM知道演唱會不能進行了。
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