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3-12-11 17:32:29

獲Jingle Ball Tour邀請美國3地演出 NCT DREAM與OneRepublic Nicki Minaj同台

分享:
生活

NCT DREAM成員於《Jingle Ball Tour》後台,與樂隊OneRepublic的成員合照。

韓國男團NCT DREAM,獲《2023 iHeartRadio Jingle Ball Tour》邀請,昨晚於波士頓的TD Garden演出,與CaesarSZANicki Minaj及樂隊OneRepublic等世界知名藝人,一起為音樂節進行巡演。而今晚NCT DREAM將於華盛頓Capital One Arena繼續表演,14日則在亞特蘭大的State Farm Arena表演。

Jingle Ball Tour》是美國最大媒體iHeartMedia,每年年底於當地各大城市巡迴舉行的大型音樂節,NCT DREAM能與Nicki MinajOneRepublic等藝人同台,他們的全球知名度可見一斑。NCT DREAM計劃在這次演出中,唱出多首熱門歌曲,當中有清新獨特的抒情曲,亦有熱量無限的舞曲,他們將為當地fans帶來以無與倫比的表演。

生活

NCT DREAM成員昨晚抵達波士頓的一刻。

26個城市舉行41場巡演 唱片大賣432萬張

此外,NCT DREAM4月在洛杉磯、紐瓦克、芝加哥等美國7個城市舉辦了首次北美巡演,被BillboardConsequence of Sound評選為「值得關注的K-pop明星」,這次行程預計也會引起媒體關注,據悉他們已經收到FOX 13台和Entertainment Tonight 等當地媒體的採訪邀請。

此外,去年12月發行的《Candy》,熱潮延續到2023年的,正規第3張專輯《ISJT》,總銷量亦突破432萬張,登上各大音源排行榜榜首,而且今年成功在26個城市,舉行41場世界巡演,為他們2023年增光添彩。

Ad Block
生活

去年推出的正規第3張專輯《ISJT》,大賣432萬張。

生活

NCT DREAM今年成功在26個城市舉行41場世界巡演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