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4-03-06 16:04:05

Netflix︱新戲《路基完》演難民 宋仲基談當爸後生活

分享:
生活

宋仲基今早於首爾三清洞接受媒體採訪,宣傳新戲《路基完》。

韓國38歲男演員宋仲基,近日參演了金熙珍導演的新戲《路基完》(My Name is Loh Ki-wan),戲中飾演脫北者路基完,以難民身份前往比利時,奮戰尋求居留時,當中所遇到的愛情故事。今早宋仲基於首爾三清洞接受媒體採訪,大談與英國籍懷孕妻子Katy,一起留在匈牙利拍攝《路基完》的種種。

生活

宋仲基受訪時大談與妻子Katy的相處。

路基完在電影中過著艱難的生活,但宋仲基現實中卻過著幸福家庭生活,讓人好奇現實與電影中角色之間的差距,他說:「當時我的太太正在懷孕,沒有戲拍時多數陪伴著對方,我不是一個感情起伏很大的人。」他又指自己是那種不願意被事情左右的人,無論事情好壞,傾向隨遇而安。

談到Katy為眾演員煮意大利麵,宋仲基大笑道:「最喜歡的是趙漢哲。」他稱與女主角崔成恩有非常多的對手戲,在匈牙利布達佩斯待了5個月,並沒有四周圍旅遊,「我是主演,不應該出現意外,不應該受傷,要好好應付拍戲,堅持拍攝時間,我幾乎用製片人的心態去拍此片。」宋仲基稱,因為太擔心所以無法享受異鄉美景,「我的無法享受懷孕了,最重要的事是照顧她。我的處境並不輕鬆。」

生活

宋仲基戲中飾演脫北者路基完,以難民身份在比利時居留。

至於成為父親後,對於選擇工作的變化,他說:「其實一切都沒有改變。正如我之前所說,我不知道自己已經改變,還是其他人對我的看法有所不同,我認為我還是一樣。就算成為父親,仍是已往的宋仲基。」對於公眾對他的家庭生活非常關心,他說:「關注並不會令我產生壓力,雖然當藝人的壓力還是有的,但並不能對我產生困擾。」宋仲基指,他不愛展示自己的日常生活,而且享受順其自然,又指身為演員最重要是演好每一齣作品。

生活

新戲宋仲基一改靚仔形象,扮演脫北者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