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3-12-27 17:07:25

Netflix︱韓韶禧 朴敘俊新劇《京城怪物》 登本周10大電視節目收視冠軍

分享:
生活

韓韶禧、朴敘俊主演的神怪劇《京城怪物》。

根據Netflix官方公布,由韓韶禧、朴敘俊主演的神Netflix劇《京城怪物》,在上映僅3天後即成為全球觀眾關注的焦點,並在Netflix的十大電視節目排名中榮登第一名。該劇在全球非英語類別的周榜中也排名第三,預計在全球20個國家的前10名名單中脫穎而出,當中包括新加坡、泰國、台灣、印度和菲律賓等地。

 

《京城怪物》故事講述於1945年春天的黑暗時代裡,兩個年輕人面對貪婪生物的抗爭故事。該劇通過VFX視覺特別效果,呈現生物的形象,並以朴敘俊、韓素熙的精彩演出,加上動作連場與愛情元素,一上映前就引起韓劇迷期待。

生活

韓韶禧劇中飾演尹采玉。

劇評反應不一

但《京城怪物》在韓國內外的反應不一,有觀眾批評該劇節奏緩慢,故事顯得陳腔濫調,難以讓人沉浸其中。然而外媒對該劇持正面評價,CNN評價該劇為一部令人上癮追看的作品,結合歷史、浪漫、懸疑、科幻和怪物等元素,具有引人入勝的魅力。《南華早報》則稱讚該劇的故事、人物和視覺效果,能夠吸引觀眾並引起興趣。

《京城怪物》被劃分為兩部分上映,共10集。第一部分的7集已經全部上架,而第二部分的剩餘3集,預計明年1月5日發布。

Ad Block
生活

朴敘俊飾演的張泰尚,是京城的首富。

生活 生活 生活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