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07-12 17:01:07

Netflix影集|占美霍士 Snoop Dogg聯手打吸血鬼 (有片)

分享:
片中的吸血鬼造型頗出色。

片中的吸血鬼造型頗出色。

奧斯卡影帝占美霍士(Jamie Foxx)與饒舌歌手Snoop Dogg主演Netflix新片《扮工獵人》(Day Shift),昨日釋出首發預告,電影以吸血鬼作題材,占美與Snoop聯手對付四處獵殺人類的吸血鬼。

饒舌界紅人Snoop Dogg殺入影圈,與老友占美演血腥片。

饒舌界紅人Snoop Dogg殺入影圈,與老友占美演血腥片。

斷頭爆身夠血腥

《扮工獵人》講述占美飾演勤力工作的好爸爸,希望賺更多錢令聰明女兒的生活過得更好,白天是泳池清潔工,晚上是國際吸血鬼獵人協會成員,主要收入來源是獵殺吸血鬼。預告片所見,斷頭爆身及大量殺戮的血腥場面,好此題材者必睇,電影於812日上架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