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4-01-09 20:40:00

金球獎2024|讀唇專家解畫 Selena Gomez:添麥菲唔肯合照

分享:
這張「是非相」成為當晚最多人談論照片。

這張「是非相」成為當晚最多人談論照片。

第81屆金球獎昨日早上圓滿結束,除了主持Jo Koy低俗笑話激嬲天后Taylor Swift兼令眾人尷尬外,另一焦點是小天后Selena Gomez專登行去閨密Taylor Swift和Keleigh Sperry講密偈。多間傳媒拍下3人講是非的照片。由於現場氣氛嘈吵、未能行近聽清楚,一直未有人對相片加以解釋。今日,著名讀唇專家Jeremy Freeman透露當時Selena向Taylor說甚麼。原來與靚仔添麥菲查洛美(Timothee Chalament)有關。

Selena講了一句,嚇得Taylor張開口呆咗。

Selena講了一句,嚇得Taylor張開口呆咗。

原來講緊添麥菲唔肯合照。

原來講緊添麥菲唔肯合照。

拒絕合照

不少人都對這張Selena與Taylor講是非的相片非常感興趣,讀唇專家Jeremy Freeman細心研究後,認為Selena向Taylor說:「Timothee不想和我合照,他說不。」這時,Taylor露出驚訝表情,之後與Selena耳語一番。Timothee當晚與女友Kylie Jenner不停攬錫好熱情,可能不想外界打擾,拒絕了Selena合照的要求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