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06-20 19:34:00

Netflix影集|《消失的劫機者》揭美史上最神秘懸案 (有片)

分享:
乘客憶述劫機者D.B. Cooper容貌。

乘客憶述劫機者D.B. Cooper容貌。

Netflix再推令群眾爭議的紀錄片《消失的劫機者》(D.B. CooperWhere are You)19711124日晚上,神秘人D.B. Cooper於奧勒岡州飛往華盛頓州的飛機上,向空姐表示身懷炸彈,同時勒索20萬美元。他獲得贖款後,打開機尾艙門利用降落傘逃去,從此消失得無影無蹤。

《消失的劫機者》於7月13日Netflix上架。

《消失的劫機者》於7月13日Netflix上架。

人間蒸發 FBI結案

D.B. Cooper當時向接手案件的FBI提出20萬贖款全部要不連號的20元紙幣,並要4個降落傘。當飛機在西雅圖降落,D.B. Cooper收到現金後,並沒有釋放機上人質,更命令機長將飛機飛往墨西哥。當飛機飛到華盛頓上空約1,500米高時,遇上猛烈風暴,D.B. Cooper立即打開機門跳傘逃去。2016年,FBI正式結案。50年後的今日,案件仍是一大謎團,更解釋不到D.B. Cooper怎能人間蒸發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