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1-04-27 16:40:00

Nick Carter Lauren Kitt三度添丁

分享:

西洋男團Backstreet Boys成員Nick Carter,今日於Instagram宣布,他的演員妻子Lauren Kitt,為他誕下第3位兒子。Nick於今年1月透露Lauren有喜,5日前分享了一張頭載手術帽及袍的照片,估計BB應該在5日前出世。Nick在附文中感謝各醫護人員,他說:「感謝Southern Hills醫院出色的Nice醫生、護士和工作人員,體貼地照顧我們的孩子,我知道這並不容易。Lauren和孩子現正在家,情況很好呢。」Lauren早前接受雜誌訪問,曾說:「直到懷孕大約五個半月,我才意識到自己懷孕。之前沒有跡象顯示我已經懷孕了。」其實Lauren曾經歷流產,這次對夫婦二人來說,BB是意想不到的禮物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