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3-05-12 16:55:02

NOA赴韓受訓七年返日出道 首度訪港愛上菠蘿油

分享:
NOA赴韓受訓七年返日出道 首度訪港愛上菠蘿油

NOA首度訪港,此行亦希望有機會認識一些本地音樂人。 (李睿哲攝)

日本新生代男歌手NOA首度來港,今晚於九展Music Zone舉行亞洲巡演「NOA 1st LIVE NO.A ASIA TOUR」的香港站,昨日甫抵港即接受本地傳媒訪問。

物色手信

23歲的NOA曾到韓國生活,並成為YG娛樂的練習生,精通日、韓、英三語的他,去年參演本田翼主演的日劇《為你綻放的花》帶旺人氣,NOA在劇中跟高橋文哉等演員組成偶像男團8LOOM,他表示跟6位拍檔建立出深厚感情,彼此有時間也會相約見面或遊車河,日前6位好友更騰出時間到NOA的東京個唱捧場,問到會否在香港選購手信送給幾位拍檔,他就反問記者有甚麼推介,當提到可買枇杷膏時,NOA知道有喉功效之後即表示是個不錯提議

Ad Block
NOA首次巡演已在本月初展開,能夠在觀眾面前表演令他感到相當滿足及幸福。 (李睿哲攝)

NOA首次巡演已在本月初展開,能夠在觀眾面前表演令他感到相當滿足及幸福。 (李睿哲攝)

學廣東話

NOA首次巡演於本月初展開,對於終於能夠親身答謝歌迷,並在觀眾面前表演令他感到相當滿足及幸福,亦十分感謝大家,而為了今晚的香港騷,他特地學了些少廣東話望與港迷互動。

NOA由9歲開始迷上BIG BANG,並於12歲以YG練習生身份到韓國受訓,當時目標是要成為男團成員,直認留韓約7年有不少得着,不論是在台上表演抑或音樂創作,更令他認清自己的發展路向,並稱:「之後因心態有變,開始想成為一位創作歌手,加上當時遲遲未能成團,令加入男團的熱誠開始冷卻,2018年決定返回日本,以個人身份發展。」NOA當年曾在韓國見過BIG BANG全員,沒料到自己只是個未出道的練習生,幾位偶像對他仍相當親切。NOA此行望有機會認識香港歌手,談到最想合作的音樂人,就首推美國天王Chris Brown。

NOA赴韓受訓初時想加入偶像男團,之後決定返日以唱作歌手姿態出道。

NOA赴韓受訓初時想加入偶像男團,之後決定返日以唱作歌手姿態出道。

無甜不歡

NOA對香港印象最深刻是維港夜景,昨晚已立即到尖東打卡,抵埗已立即吃了菠蘿油及蛋撻,問到兩者比較,他較愛菠蘿油,自言味道更勝日本的蜜瓜包,出發前更上網搜尋香港美食,他說:「都有上網搜尋,剛才食過菠蘿油,夾了一嚿牛油,之前上網見過,原來真係存在!」原來NOA非常愛吃甜品,此行還想試食雞蛋仔。

探訪:Alson

NOA非常愛吃甜品,抵港即吃了蛋撻。 NOA到尖東打卡,欣賞維港夜景。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