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12-22 12:42:49

OCJ新男團未出道已揚威頒獎禮 公開隊名XODIAC明年殺入樂壇

分享:
OCJ新男團未出道已揚威頒獎禮 公開隊名XODIAC明年殺入樂壇

新男團XODIAC隊長LEX和成員BEOMSOO作為代表出席東京舉行的微博頒獎典禮。

香港天加一文化傳媒(One Cool Jacso Entertainment)打造一隊全新K-POP男團,官方日前在社交媒體公開新男團隊名為XODIAC,雖然組合定在2023才出道,但短短六天,XODIAC已獲邀出席在日本東京舉行的「WEIBO Account Festival 2022」微博頒獎典禮,並在出道前一舉斬獲「最具潛力新人男團獎」,隊長LEX個人亦獲得「時尚新人獎」的榮譽。作為即將出道的新人組合,他們不僅受到K-POP專業媒體的好評,並在全球市場上受到關注,狀態大勇。

隊長LEX和韓國成員BEOMSOO身穿D&G西装作為代表出席領獎,在採訪中,LEX表示對於未來即將展現的舞台實力和時尚,即使是在十年,二十年後的遙遠未來再看,也依舊覺得毫不俗氣的舞台和氣質!BEOMSOO則說:「面對出道在即的事實, 那種感覺無法用語言來形容,大家都感到非常激動和緊張,並請外界多多期待。」二人在現場亦頗受歡迎,還跟其他得獎者合照留念。

Ad Block
LEX XODIAC出道前獲得「最具潛力新人男團獎」。 XODIAC出道前獲得「最具潛力新人男團獎」。 XODIAC出道前獲得「最具潛力新人男團獎」。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