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4-01-30 19:25:35

P1X3L孖5G四月開騷 Marco流感錯過頒獎禮多謝兄弟代領獎

分享:

眾人為《P1X3L 5G 八星賀歲》做宣傳。

《P1X3L 5G 八星賀歲》將於2月5日起逢星期一至五晚上10時30分播放,新一季P1X3L 5G 將會重組走訪到香港及澳門不同地方,繼續接受一連串精彩刺激的挑戰及遊戲,與大家一起賀新年。今日P1X3L與葛綽瑤(Yoyo)、許寶恆(Alice)、何洛瑤(Sica)、楊安妮(Win Win)和鍾卓穎(Ash)一同出席為節目宣傳造勢。會上,八位主持與觀眾分享拍攝點滴和預告節目內容,即場大玩小游戲。

P1X3L 5G在現場宣佈即將於今年4月假旺角麥花臣舉行演唱會,令粉絲們興奮不已。Marco早前因流感而缺席多個頒獎禮,錯過了上台領獎的機會,他表示現時已康復了九成,坦言非常辛苦,幸有兩位兄弟代領,他一樣很開心。提到4月個演唱會,P1X3L表示屆時除了唱歌,還有表演。三子透露農曆新年都有工作,但仍有隻期,而Marco更在農曆年前跟弟弟一齊飛到荷蘭拍節目。

P1X3L期待4月開騷跟fans見面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