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09-07 20:09:01

Phoebus@P1X3L第二首派台歌《Close Friend》 拍MV與鄧月萍飛電單車哭出真眼淚

分享:
Phoebus在新歌MV中演鄧月平沒名份的「好友」。 Phoebus拍新歌《Close Friend》MV哭出真眼淚。

Phoebus(吳啟洋)@ P1X3L繼《漸漸地》後推出第二首個人派台歌《Close Friend》,在新歌MV與女神鄧月平(Larine)及首次合作,已經女火花四濺。 Pheobus與Larine公路飛電單車畫面浪漫如《天若有情》,更與黃溢豪大打出手,並且哭出真眼淚。

Ad Block

打醒十二分精神飛車

Phoebus的新歌《Close Friend》由洪嘉豪作曲,亞木填詞, 馮翰銘編曲。他在MV 沒名份的「好友」,最深刻是尾段的喊戲,他說:「我記得大概凌晨5點左右拍喊戲, 原先沒有預計要流眼淚,但導演一句『 這一場如果有眼淚的話觀眾的感受會更深!』,我想將最好的呈現給大家。」除了深情演繹哭出真感情,駕駛電單車在公路上飛馳亦記憶猶新:「因為不只是自己一個,要載着Larine一起拍攝,一邊注意交通情況,一邊留意導演和攝影師指令,真的是每分每秒都打醒精神。」他又表示能與黃溢豪合作好幸福,他說:「因他很多時候都能帶動情緒或情感,也會為劇情上的小細節著想。」

Phoebus駕駛電單車與鄧月平在公路上飛馳,浪漫背後要打醒十二分精神。 Phoebus原來懂駕駛電單車。 Phoebus推出第二首派台歌《Close Friend》,繼續演沒名份「好友」。

Larine要掌摑Phoebus

Larine最深刻是一場推撞戲,她說:「那場戲是情緒最激動,最多推撞的一場戲。Phoebus需要和溢豪打交,導演更需要我掌摑Phoebus!我很擔心打傷Phoebus,誰知回到家之後才發現,滿身是傷的那個人是我!再回想起,這一場爭奪戲,大家都十分入戲,歇斯底里,大家十分之專注,幾乎沒有休息不斷爆發小宇宙!」Larine本身擔心Phoebus受傷,不過回家中發現最傷是自己,兩位男士用力抓到她手臂瘀晒,推撞戲期間更撞到條腰瘀晒,起咗兩粒雞蛋,不過整體拍攝都是開心的。

 

Phoebus第一次拍攝以劇情主導的MV。 Phoebus第一次拍攝以劇情主導的MV。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