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4-04-11 10:27:33

PIX3L 5G演唱會|Sica自爆跌cup直認「升球大墊」 Win Win楊安妮首次跳到嘔 (有片)

分享:
5G成員葛綽瑤(Yoyo)、何洛瑤(Sica)、楊安妮(Win Win)、許寶恆(Alice)和鍾卓穎(Ash)完騷受訪。(林靄怡攝)

5G成員葛綽瑤(Yoyo)、何洛瑤(Sica)、楊安妮(Win Win)、許寶恆(Alice)和鍾卓穎(Ash)完騷受訪。(林靄怡攝)

P1X3L 5G On Stage!》於昨晚(10)在旺角麥花臣圓滿結束,舉行,5G成員葛綽瑤(Yoyo)、何洛瑤(Sica)、楊安妮(Win Win)、許寶恆(Alice)和鍾卓穎(Ash)首次獻唱新歌曲《Diamond Heart》。她們完騷受訪,被問到會否續以組合形式出歌,Sica表示暫時但仍以限定組合形式作不同類型演出,出歌則視乎公司安排。

5G在《P1X3L 5G On Stage!》首唱新歌《Diamond Heart》。(林靄怡攝) 5G在《P1X3L 5G On Stage!》首唱新歌《Diamond Heart》。(林靄怡攝) 5G在《P1X3L 5G On Stage!》首唱新歌《Diamond Heart》。(林靄怡攝) 5G在《P1X3L 5G On Stage!》首唱新歌《Diamond Heart》。(林靄怡攝)

Yoyo Ash病倒失聲

談到對演出的評分,Sica就給予7分,她表示在綵排時有好多不安和擔心,幸好表演時大家都享受舞台,觀眾亦看得投入。不過Win Win自爆首次在台上跳到嘔,「我跳完自己的項目後,整個人由緊張變放鬆了,然後就嘔,最弊係我唔小心吞返落肚,真係on show咁多次,未試過跳到嘔。」Yoyo和Ash表示在表演前病倒了,Yoyo更失聲6日,很焦慮,病加上做運動,消瘦不少,「我戒咗兩個食甜,唔食杯麵,明顯瘦咗1點幾kg,但肌肉增加。雖然朋友話我因此有少少情緒低落,但照鏡見到自己的腹肌和線條,都覺得值得和開心。」Alice就表示沒有刻意減肥,但少吃了零食,暫時體重43kg,要努力增肌。

Sica直認有加墊,自爆因瘦身跌cup。(林靄怡攝) 《P1X3L 5G On Stage!》演唱會圓滿結束。(林靄怡攝) P1X3L與5G在《P1X3L 5G On Stage!》演唱會合唱掀高潮。(林靄怡攝) P1X3L與5G在《P1X3L 5G On Stage!》演唱會合唱掀高潮。(林靄怡攝) P1X3L與5G在《P1X3L 5G On Stage!》演唱會合唱掀高潮。(林靄怡攝) 《P1X3L 5G On Stage!》(林靄怡攝) 《P1X3L 5G On Stage!》演唱會圓滿結束。(林靄怡攝) P1X3L與5G在《P1X3L 5G On Stage!》演唱會合唱掀高潮。(林靄怡攝)

Sica直認有「P圖」加墊

Sica早前被保錡指胸部「P圖」,她直認當時有加墊又自爆「降cup」,「一定有P圖,不過P個樣多啲,墊咗一個pat。」她續說,「其實呢個半月都有操手臂和腹肌,但冇諗過最細係…(個胸),或者我聽得太多My Little airport,變迷你小機場。(跌了cup?)跳了半個,死喇!會否太赤裸!」至於如何升cup?她笑言要飲木瓜奶。

 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