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4-03-12 22:15:00

Red Velvet Wendy 回歸 發專輯《Wish You Hell》 MV詼諧葬愛描繪感性(內有MV)

分享:
生活

Wendy慶祝發行個人第二張迷你專輯。

韓國女團Red Velvet成員Wendy,今日推出發行第二張迷你專輯《Wish You Hell》,主打歌《Wish You HellMV,透過SMTOWNYouTube頻道公開。Wendy新專輯收錄6首充滿魅力的歌曲,包括專輯同名主打歌,展現她不同首張個人專輯的獨特唱功,音樂色彩自然有所提升,因此引起熱烈的反響。

 

生活

《Wish You Hell》專輯,包含6首歌曲。

主打歌《Wish You Hell》,是一首旋律以令人上癮,以band sound編曲的流行作品,擁有令人朗朗上口的重複段落,還富有富節奏感的結他riff。歌曲講述一位女孩告別過去愛情的過程,當按照自己的方式生活時,才能找到真實的自己。歌曲傳達出誠實的訊息,加上Wendy清爽歌聲,給樂迷一種振奮人心的感覺。

Wish You HellMV

 

MV通過復古視覺效果,和詼諧有趣的導演手法,感性地呈現故事,Wendy MV內的轉變充滿喜感,透過擺脫所有束縛而感受到真正的自已,成為一個獨特的角色。此外,Wendy下午時段開始在YouTubeTikTokWeverse Red Velvet頻道主持《WENDY 'Wish You HellMV首播倒數現場,有興趣的fans可到上述平台重溫。

生活

Wendy將到各大電視台音樂節目,宣傳《Wish You Hell》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