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4-03-12 15:44:48

拍獨立電影《Dolphin》 少時俞利脫去外表浮華

分享:
生活

俞利首次孭起整部電影的票房,因此極為重視此片。

韓國女團少女時代成員權俞利(Yuri),轉到戲劇發展後影視工作不斷,今年播出就有tvN電視台的《假釋審查官李漢信》,以及即將上映的電影《Dolphin》,俞利指她在電影中飾演娜英一角,對她來說此角色是從影以來,非常重要的一次演出。

俞利在K-Pop樂壇、韓劇、娛樂綜藝和YouTube等領域非常活躍,受到全球觀眾喜愛。她這次演出獨立電影《Dolphin》,令所有fans麵非常驚訝,觀眾對她這次演出無限期待。在電影中俞利將扮演一位害怕生活變化的30多歲女性,但透過偶然發現的快樂,找到勇氣並跳入俗世界故事,這是她首次演出這樣的角色。

生活

俞利稱,她演出時跟著劇本去演,主角的感覺慢慢地浮現。

而《Dolphin》的故事,講述娜英這個角色,隱藏著她因意外事故失去親生父母,因此一直在小村莊裡生活,照顧著村村的人,俞利說:「為了向觀眾傳達娜英平靜的情感,我試圖抹去權俞利外表上的浮華,改變自己的說話風格和方式。當我跟著劇本去演出時,娜英的感覺慢慢地浮現,我開始有更多感覺。也許這就是我對娜英和《Dolphin》此戲愈來愈愛的地方。」《Dolphin》將於明天在韓全國上映,俞利希望她對此戲的鍾愛,吸引更觀眾明天一場。

生活

平實扮相的愈利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