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4-02-07 16:58:50

Red Velvet 澀琪YouTube開Hi Seulgi頻道 分享偶像的生活日常(有片)

分享:
生活

Seulgi上月低調抵港,非常貼地試搭巴士。

韓國女團Red Velvet成員Seulgi(姜澀琪),將開設名為「Hi Seulgi」的YouTube 頻道,與大家分享偶像生活的日常。這個頻道將展示Seulgi在時尚方面的魅力與生活方式,第一集已定於韓國時間晚上7時播出,之後每周五晚上7時更新內容。

 

於Red Velvet裡擔任主領舞和副領唱的Seulgi,是團裡的元氣成員,她的演出風格獨特,而且各方面都擁有出色能力,因此被認為是一位全能偶像,「Hi Seulgi」將展示她多元化的一面。此外,Seulgi圈中人緣甚佳,不但與BLACKPINK的Jisoo、TWICE的娜璉是好友,經常約出來吃火鍋及燒肉,因此fans除了想看到她的時尚生活外,亦想收看她與其他偶像的互動。

生活

Hi Seulgi首集將於明晚播出。

在「Hi Seulgi」第一集公開之前,頻道在昨晚驚喜推出預告視頻,引發fans對節目內容的好奇心。這條預告視頻,Seulgi通過感性的影像,呈現出獨特情感。因此喜歡她的fans,可以訂閱、點讚並開啟「Hi Seulgi」的通知,以便第一時間收到Seulgi在個人專輯、原聲帶、時尚和美容等領域的最新資訊。

 

▼澀琪的YouTube 頻道「Hi Seulgi」▼

生活 生活 生活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