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4-02-07 15:44:50

樂壇天王Drake疑流出自摸影片 低調認係「火箭砲」

分享:
樂壇天王Drake近日再成為網上話題人物。

樂壇天王Drake近日再成為網上話題人物。

曾獲五座格林美的加拿大樂壇天王Drake,近日再成為社交網站話題人物,一段疑似是他的不雅影片於網上瘋傳,見到片中男子靠在床頭上拿出龐然大物,一邊自摸一邊用手機對鏡自拍,Size惹來網民熱烈討論,雖然他未有正面回應,低調認了「火箭砲」就是他本人。
 

影片中的場景,被網民發現似曾相識,跟Drake價值2.2億美元(約18億港元)私人飛機上的床頭幾乎一模一樣對此網台主持人Adin Ross便形容Drake的下簡直「火箭砲」,Drake本人卻是八個笑臉emoji回應不僅沒有否認,更被外界認為沒有介意不雅片流出連日來,網上有關Drake「火箭砲」話題源源不絕,更有網民惡搞該影片,利用一條黑色長條物模仿Drake的自摸片段。

一段疑似是加拿大樂壇天王Drake的不雅影片於網上瘋傳。 影片中的場景,跟Drake私人飛機上的床頭幾乎一模一樣。 有網民拍攝惡搞該影片。 加拿大樂壇天王Drake曾獲五座格林美獎項。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