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04-14 18:38:02

Rihanna爆男友A$AP Rocky初認識即捏她屁股

分享:
外娛

Rihanna挺著大孕肚為《Vogue》影封面。

美國樂壇天后Rihanna,今年2月宣布懷有rapper男友A$AP RockyBB後,兩人經常在公眾場合公開放閃,Rihanna更常常挺著大孕肚穿起各式名牌衣裳,成為時尚圈談論焦點。近日Rihanna為《Vogue》拍攝封面,在訪問中談到與A$AP Rocky的相識經過,她指A$AP Rocky在《MTV音樂錄影帶大獎》的台上捏她的屁股,兩人因此結緣。

Rihanna身邊人指她對A$AP Rocky一早有好感。

工作人員爆料指兩人早眉來眼去

Rihanna2012年時,與A$AP Rocky一起表演,對方突然捏她的屁股,她當時心想:「這傢伙搞甚麼鬼,這並不是排練中的一部份。」Rihanna的經理人與助手,以為她會不高興,但下台後Rihanna沒有追究,身邊人已估計她可能對A$AP Rocky有點意思,並稱:「這不是Rihanna的作風。」報道又指疫情期間兩人展開洛杉磯到紐約的公路旅行,Rihanna到現在還保留著旅行時的烤肉架,便知這次旅行對兩人的義意。

外娛 外娛

而樂迷最關心她的新專輯何時推出,Rihanna稱因為想做和過往完全不同風格的作品,因為這樣對她來說會較有趣,及沒有這麼大的壓力,應該會在BB出世後才認真錄音。

K-POP

Rihanna稱,新專輯不希望重覆過往成功模式。
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