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4-03-04 22:55:00

RIIZE Anton晒童年與IU合照 兩人原本關係非淺

分享:
生活

RIIZE的Anton晒出童年與IU姐姐的合照。

韓國「國民歌姬」IU,近日於當地舉行演唱會,更請來男團RIIZE的成員Anton擔任嘉賓,席上IU透露,「第一次見到Anton時,他還是一位矮小可愛的弟弟,現在他已經身高184cm,以前輩身份見到他,真是有一種奇怪而感動的感覺。」

Anton今日就在官方社交帳戶,發布童年時與IU的合照,又說:「姐姐,我永遠支持你!」在他公開的照片中,IU輕輕將手放在童年Anton的肩膀上,另一張則是成年的Anton,把手輕放在IU的肩上,一長童年與童年的對比照,滲出一種歲月溫暖的感覺。Anton又表示:「會支持IU剩下的演唱會,希望IU的fans Uaena(IU fans 暱稱)和RIIZE的fans Breeze(RIIZE fans暱稱),未來要互相支持。」

生活

Anton拉著RIIZE的隊友,一起與前輩IU姐姐合照。

IU和Anton結緣,原來是透Anton的製作人兼歌手父親尹尚,因為IU一直稱尹尚是她的「父親」,曾為她創作不少成名金曲,因此IU一直當Anton是弟弟般看待。而Anton還未出道時,就曾在個人社交帳號,晒出IU送給他一雙LV波鞋子的照片,並寫道:「走到南山山頂吃漢堡。謝謝 IU 的鞋子,#IU。」IU亦有在帖中留言,展示出他們姊弟般的友誼。

生活

當年未出道的Anton,獲IU送贈LV波鞋子,更獲對方親自留言回覆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