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4-03-04 21:25:22

Lisa@BLACKPINK晒Taylor Swift新加坡巡演後台合照 fans期待兩人合作

分享:
生活

前年的美國MTV台頒獎禮,Taylor Swift已經高調撐BLACKPINK,Lisa關係良好。

Taylor Swift昨晚於新加坡舉行《The Eras Tour》巡演,BLACKPINK的Lisa被樂迷拍到與一班好友撐場,完show後Lisa更帶朋友走入後台與Taylor Swift合照。Lisa剛剛更新IG,上載昨晚的後台靚相,兩位當紅巨星結合,簡直是音樂界的夢幻組合。

生活

Lisa帶著一班朋友走入後台與Taylor Swift合照。

身穿漁網上衣迷你皮裙的Lisa,不但分享手拿LV牛仔布手提包的靚相,又分享與Taylor Swift攬頭攬頸合照,看來感情非一般,她又寫上:「Had such a blast at The Eras Tour!Amazing performance。」(在 The Eras 巡演中玩得很開心!令人驚嘆的表演),而她們笑容燦爛無比,彷彿整個後台都因為她們的存在,而充滿了歡樂和能量。

生活

漁網上衣襯皮迷你裙,Lisa非常性感。

Lisa又在帖中分享她一手「朱義盛」首飾,充滿時尚感和自信,這位時尚icon的穿搭總是引人注目,讓fans目光無法移開。這次Taylor Swift和Lisa相遇,絕對是音樂界一大盛事,不僅讓粉絲們羨慕不已,也展現這兩位天才藝人的友誼和互相欣賞,完美的化學反應,fans均期待兩人日後合作,他們的結合無疑為樂迷們帶來驚喜和歡樂。

生活

Lisa充滿自信晒她一手「朱耳盛」首飾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