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08-09 18:35:17

Rita Ora無名指洩露玄機 被爆秘嫁《雷神》導演泰格韋替替

分享:
Rita Ora與泰格韋替替交往一年半,近日傳來秘婚消息。

Rita Ora與泰格韋替替交往一年半,近日傳來秘婚消息。

英國女歌手Rita Ora近日傳來秘婚消息,與交往年半的《雷神奇俠》(Thor)系列鬼才導演泰格韋替替(Taika Waititi)在倫敦舉行小型婚禮,網民及Fans亦發現她近日在IG分享的近照,其左手無名指上戴了戒指,似乎以行動證明空穴來風未必無因。

英國《太陽報》爆料指,Rita Ora與泰格韋替替的婚禮非常簡單,只請來至親及好友見證,雖然女方一向出名有「分享症」,但今次卻一反常態,決心讓這段關係盡可能保留隱私。然而亦有指他們之後將會辦豪華婚宴招待親朋戚友,卻沒有興趣賣給雜誌趁機賺一筆。

有傳Rita Ora婚後不急於度蜜月,她正投入錄製全新專輯,成為Mrs. Waititi-Ora後,由於兩夫妻各自在澳洲、洛杉磯及倫敦均有物業,今後會視乎工作需要在三地輪流居住。下星期迎來47歲的泰格韋替替,今次是他的第二段婚姻,他與首任太太的關係維持七年,在四年前劃上句號。

Rita Ora左手無名指上戴了戒指,英國傳媒指她已成為人妻。

Rita Ora左手無名指上戴了戒指,英國傳媒爆她已成為人妻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