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05-09 17:03:21

RubberBand母親節開騷 主音6號唱《未來見》淚崩憶亡母

分享:
6號唱《未來見》時憶起前年病逝的母親,不禁落下男兒淚。 RubberBand於母親節在竹翠花園舉行戶外音樂會。

昨晚RubberBand(RB)聯同香港節慶管弦樂團(HKFO)於竹翠公園Wonderland舉行了第二場音樂會。昨晚母親節開騷令主音6號倍添感觸,他演唱《未來見》時憶起前年病逝的亡母,忍不住掉下男兒淚,他哽咽道:「今日是母親節,想送剛剛一曲《未來見》給在場的大家和天下間的母親,無論她仍在,還是到了好遠的地方。」他提到早前與父親雙雙確診,深明照顧家中長者殊不簡單,寄語觀眾照顧身邊人,並祝願疫下身體健康,「希望大家看顧好小朋友和老人家,讓我們一起戰勝這一場難熬的疫情時間。」

6號與太太Tim Lui繼續放閃合唱。 RubberBand完成心願,聯同管弦樂團舉行戶外音樂會。 6號解釋"Live by the Harbour"帶有「在這個港口為生活去拼搏」的意思。

同在港口 為生活拼搏

連續兩天的觀眾也是冒雨支持,6號呼籲觀眾企起身齊齊集氣把雨水推回天上。當他由近年《逆流之歌》唱到舊作《天連地》,看到台下觀眾的堅實支持,大表感動,「因為12年前專輯《Connected》內收錄的這首歌中,管弦樂部份是用音樂程式去做!等了多年,終於有機會和HKFO合作,整件事真的不容易。」

6號特地多謝場地,早於創作《脫軌時刻》期間,已渴望能在疫情退卻後,可以在戶外舉行音樂節,令更多樂隊或唱作人可有更多地方分享音樂。「音樂會叫『Live by the Harbour』,這是我們無心插柳下想到的名字,由構思到一直做整個音樂會的時候,發現所選的歌曲都呼應這個主題。Live雖然是音樂會或現場演出的意思,但我們每一位都是live (生活) by the Harbour,都在這個港口為生活去拼搏!RB好多謝給了我們很多故事的每一位,讓我們創作了這十多年來陪伴大家的作品。」

Ad Block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