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3-12-26 12:50:45

RubberBand泥鯭罕有開金口彈結他與隊友合唱 黃心穎聖誕捧場曬合照

分享:
RubberBand泥鯭在《Juntos音樂會》罕有地開金口,原來老婆黃心穎聖誕捧場。

RubberBand泥鯭在《Juntos音樂會》罕有地開金口,原來老婆黃心穎聖誕捧場。

RubberBand於九展Star Hall舉行的《Juntos音樂會》,昨晚第二場與觀眾歡度聖誕,向來坐在台後面Drum Set的泥鯭(黎萬宏)更特別應樂迷要求大開金口,暫時放低鼓佬身份,彈著結他與主音6號(繆浩昌)合唱《Easy》,當四子走出T台與觀眾近距離接觸,6號窩心地為泥鯭摺褲腳,好有愛,全場High 爆。昨晚泥鯭的新婚太太黃心穎亦有低調捧場,或許也是泥鯭開金口的原因之一,她在社交平台大曬兩人甜密合照,以及與RubberBand四子的合照,寫道:「Christmas well spent, 每次都會錄呢一句,Thank you for the wonderful music。」

RubberBand四子在聖誕節當晚的《Juntos音樂會》上,齊齊走到T台前合唱。 泥鯭在聖誕節當晚的《Juntos音樂會》上,罕有地大開金口,彈著結他與6號合唱。 泥鯭在聖誕節當晚的《Juntos音樂會》上,罕有地大開金口,彈著結他與6號合唱。 6號窩心地為泥鯭摺褲腳,據知聖誕當晚黃心穎低調入場支持丈夫。 黃心穎低調捧場,與RubberBand合照。

樂迷爭取成功

樂迷在聖誕夜與RubberBand一同度過,令6號非常感動,「我哋第一次征服T型舞台,見到阿正、阿偉同Jason Kui都有走出嚟俾大家見下,但好似爭緊個,大家係咪好想見下呢位金頭佬呢?」染了一頭金白頭髮的泥鯭此時走到T台,6號問他在後面悶不悶,泥鯭即說:「唔悶,仲睇到好多嘢。今日第二場,琴(前)日完場之後,聽到有啲歌迷講,叫我出嚟多啲,成日得你哋3個,但係我走出嚟,你哋幫我打呀?但今(昨)日大家爭取到喇!」話雖如此,泥鯭說了數句後,6號便要他回去繼續打鼓,但泥鯭道:「我要唱歌呀!大家繼續爭取呀!」

 

6號窩心地為泥鯭摺褲腳,據知聖誕當晚黃心穎低調入場支持丈夫。 RubberBand在九展Star Hall的第二場《Juntos音樂會》,與樂迷共度難忘溫暖的聖誕節。 RubberBand在九展Star Hall的第二場《Juntos音樂會》,與樂迷共度難忘溫暖的聖誕節。 RubberBand在九展Star Hall的第二場《Juntos音樂會》,與樂迷共度難忘溫暖的聖誕節。 RubberBand在九展Star Hall的第二場《Juntos音樂會》,與樂迷共度難忘溫暖的聖誕節。

6號跪低為泥鯭摺褲腳

現場樂迷的熱烈喝求,終令泥鯭在尾聲時拿起結他,與隊友一起來個Acoustic演出。當泥鯭走到T台盡頭與6號會合時,6號突然跪低,為泥鯭摺褲腳,原來泥鯭為方便打鼓,將一邊褲腳捲起,6號見狀即細心為隊友整理服裝,場面十分窩心。泥鯭此時分享心聲道:「其實坐喺後面係好悶,而家成功爭取到啲兄弟俾我出嚟唱歌,但其實都係6號唱,不過我哋都有個傳統,喺做《呢度》音樂會嘅時候,我哋有個細台,同大家好近,我哋都好鍾意呢種感覺,希望聖誕夜將呢個感覺帶返俾大家。」RubberBand然後隨即唱出《Easy》,全場也跟著一起拍和,氣氛和諧又有愛。

RubberBand在《Juntos音樂會》完場時與樂迷大合照。 RubberBand在九展Star Hall的第二場《Juntos音樂會》,與樂迷共度難忘溫暖的聖誕節。 RubberBand在九展Star Hall的第二場《Juntos音樂會》,與樂迷共度難忘溫暖的聖誕節。

向台下拋毛巾

昨晚在唱過新專輯同名歌曲《Juntos》後,音樂會本來就結束,但樂迷熱情Encore,一直未肯離去,結果令RubberBand再次走到舞台上,6號感動地道:「太熱情喇大家!琴(前)晚呢隻歌大家冇乜反應,陣間睇下你哋又會係乜嘢反應,就估計到你哋幾時開始喜愛我哋喇!」然後RubberBand便唱出《遊車河》一曲,全場跟著拍和大合唱,台上台下打成一片,唱罷阿正、泥鯭及Jason Kui更興奮得向台下拋出毛巾,音樂會亦在氣氛高漲的一刻作結。
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